突然又不想混了。

露中#无期徒刑 未完


微量百合情节注意


20岁露×15岁耀


当安雅向自己兴致勃勃地描述着她和她可爱的恋人即将要去的地方时伊万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一般来说他的这位姐姐是不会跟他说这些的——伊万甚至是在某次对方聊电话时才知道她有了恋人的事,而当时安雅和她的恋人已经交往了大半年了,直到两年前圣诞节时对方来拜访他才知道原来姐姐的恋人是个女生。

对方是位中国女生,她敲开伊万家的大门时看到他来开门似乎愣了一下,然后才略微尴尬地朝伊万点了点头,说明自己的来意。她的身后站着一个男孩,稍微比她矮一点,头发过肩被用发绳绑了起来,似乎是因为天气太冷的缘故,他的脖子上围着一条米白色的围巾。察觉到伊万正在观察自己时他有些局促不安地将自己的半张脸埋进围巾里,露出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微微发亮地偷偷看着他。

当时伊万还以为这是安雅的朋友,于是告知对方姐姐出去买东西了,并邀请他们坐一会等她回来。三人在沙发上干坐着,直到过一会女生出声介绍自己,伊万这才了解到这个名为王春燕的女孩是自己姐姐的恋人。

后来伊万偷偷拽着安雅,咬牙切齿地问她:“如果不是因为春燕告诉我,你是不是打算瞒我一辈子。”对方被他这样的语气冲得有些不爽,她拍开伊万的手盯着他那双跟自己一模一样的眼睛:“春燕是你能叫的吗?还有,我是不可能瞒你一辈子的啊,至少我会在结婚的时候通知你一声。”




等安雅回来后她便拽着春燕去她房间交流感情了,被姐姐抛下的王耀有点局促不安地坐在那,身板挺得很直,那副故作严肃的样子让伊万忍俊不禁,他朝王耀那边稍微靠近了一点,看着对方身子一僵转头看向自己。

那副表情真是可爱啊……伊万想。于是他开始主动跟对方搭话了,短短几分钟之内他就将对方的姓名学校班级所有的信息都套到了,不禁暗笑小孩子就是好骗,而一旁的王耀则是悔得直咬舌尖,他责备自己完全没有一点自我保护意识,轻易就被一个陌生人摸清了家底……他想着,偷偷抬起头瞅了瞅伊万的脸:不过这个哥哥长得那么好看……应该不会是坏人……吧?




很快这两人就混熟了,王耀经常故作严肃地努力表现出一副大人的样子,伊万则坐在一旁看着他,偶尔十分幼稚地掐着他的脸不放,太过柔软的手感让伊万忍不住用力掐了掐,对上对方那双委屈而且隐隐有泪光的眼睛后他才放了手。自家姐姐和恋人在卧室大半天了也没打算出来,伊万叹口气,他回头看了看因为被掐了脸而不高兴地坐在一旁的王耀微微有些愧疚,他想了想,跑进卧室拿了钱包上前拽住王耀的手,对上对方疑惑的神情伊万半蹲下来,紫色的眼眸里盛满笑意:“她们两个估计继续嘀咕很久,真不知道有什么好聊的——在家也待到无聊,我们出去玩吧!”

王耀听到玩,脸上刚刚尚存的阴霾便一扫而光,他凑上去抓住伊万的手,往前走了几步后回头看着还在原地不动的伊万有些疑惑,于是伊万为他解释:“我感觉我的脚被冻得失去直觉了,如果你能拉得动我,我们就去玩。”他一本正经地撒着谎,看着王耀因为生气而微微涨红的脸他忍不住又凑上去戳了戳。

王耀趁他弯腰时猛地一拉,伊万反应不及整个人就要往王耀身上倒——王耀那么小的身板自然不能承受被他这么一压,王耀跌坐在地,他为了确保王耀不被自己压到只好双手往旁边一撑,人倒是没事了,但是姿势却怎么看怎么尴尬,伊万就那么愣愣地趴在地上看着近在咫尺的王耀,两人的距离近得连睫毛都数得清,彼此可以感受到对方呼吸时温热的空气,气氛一时间暧昧得无法言喻。

最终还是王耀推了推仍然趴在自己身上的伊万他才反应过来,他连忙爬起来,伸手拉住王耀的手想将王耀从地板上拉起来。对方纤细的手握住他的时候他回头看了一眼王耀。等王耀站直起来的时候便看见伊万一手捂着额头似乎在叨念着什么,他没仔细听,刚刚跌坐在地板上的感觉有点疼,他坐在沙发上打算缓一缓,而且伊万似乎刚刚摔坏了脑子?似乎到现在都还没有缓过来。

王耀没有听清,伊万说的是:“啊啊完了我好像成了一个变态恋童癖了怎么办!”


tbc.
依旧是开了坑就跑。
明天回校,等回家再写下文x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