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不想混了。

[红茶会][黑桃国]《骑士长育儿两三事》

上次50fo小天使的点文x
老王养孩子系列))新年开新坑))
后续遥遥无期系列x
大家新年快乐www

《骑士长育儿两三事》

1.
今天是小王后出逃的第三天,城里已经乱成一片,骑士团挨家挨户地寻找着小皇后,老百姓看着这庞大的阵容,还以为是出了什么大事,一个个神情惶恐。直到骑士长王耀出来主持局面,柔声安慰着那些受惊的人民,说这只是一次简单的阅兵。琥珀色的双眸里面都是真诚,再加上现在国王和王后都尚未成年,这位骑士长对待人民是极为体贴,治理国家也未曾出过乱子,这才让人民们半信半疑地接受了这次突如其来的阅兵。

处理完城外的麻烦事回到王宫后骑士长大人正打算坐下来歇口气喝杯茶,一旁的女仆又将国王陛下逃课的消息带给了他。王耀咬牙切齿地揉了揉自己太阳穴上蹦哒着的青筋,努力克制住自己即将爆发的脾气,露出了一个还算和蔼可亲的笑容:“把他人给我关到他的寝室去,等会我就过去收拾他。”女仆急忙应下,提着自己的裙摆小步跑到树林向国王陛下报信。

“所以说,你为什么逃课?”阿尔弗雷德前脚刚从小树林回来,王耀后脚就跟了进来。他似乎心情不太好,对着小国王皮笑肉不笑地行了个礼后,挥手让伺候在一旁的女仆退下,等到房间只剩下他们两个时,王耀便示意他在椅子上坐下,开始询问他逃课的原因。
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老师教授的知识太无趣了!Hero没兴趣听上一天的交际舞步!我想出去玩!”说着他很激动的挥了挥手,但收到王耀警告的眼神后他又安分下来,低下头偷瞄着王耀的脸色。

王耀冷着脸听完阿尔弗雷德的辩解,了解到他令人不可思议的逃课理由后他感觉自己太阳穴上的青筋蹦哒得更厉害了。他正打算说上几句责备的话来警告小国王,但在对上他那张无辜的小脸和那双水汪汪的蓝眸后到底还是没说什么重话,只是把手放在国王陛下的头上重重地揉了揉那头柔顺的金发,在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下:“算了,下不为例。”在看到阿尔弗雷德那张瞬间笑开的脸后他又话锋一转:“不过,一直到今晚上床为止,你都必须待在这张椅子上反省,不能偷偷跑出去玩。”然后满意地看着对方瞬间蔫下来的样子。

阿尔弗雷德坐在椅子上东张西望,窗外的空气似乎很好,天空也很晴朗啊……这么想着,他悄悄扭过头去看了看伏在书桌上埋头苦干的王耀。就离开一下子,应该不会被发现的吧……他轻手轻脚地从椅子上爬下来,一边轻轻朝门口走去一边看着王耀的动静,直到触到门把手时他才放心地转过头去。紧接着在门把扭开的同时他突然被人从身后抱起,突然间的腾空感吓得阿尔弗雷德哇哇大叫,发现是王耀后整个身子都僵住了,对上那双似笑非笑的琥珀色双眼,他瞬间觉得自己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只好把头埋在王耀怀里装鸵鸟,乖乖认怂。

“再罚多一项。”王耀笑眯眯地说:“明天一整天,你都必须安静地待在书房里。”阿尔弗雷德猛地抬头,看着对方坚定的神色瞬间觉得自己整个世界都黯淡了。
开什么玩笑……啊!一整天不出去玩hero会死的!阿尔弗雷德用眼神控诉着王耀的暴行,后者耸耸肩装作没看见,转身回去继续完成自己那堆积如山的工作,留下小国王一人独自哀怨。

年幼的国王陛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无聊地看着王耀焦头烂额地审批着各种文件,一边还要分出精力来应付大臣们对赌气出逃的王后下落的探知,不禁撇了撇嘴。王耀因为忙于公事已经冷落他好几天了,甚至有的时候连睡觉都见不到他的人。明明说好会来给我们讲故事的,结果最后还是食言了,这个大骗子!阿尔弗雷德在心里默默念叨着,而且居然还惩罚hero在椅子上坐一天!同时他也在生气,亚蒂出逃居然不叫上我!真是没义气的家伙!

他眼巴巴地瞪着王耀坐在书桌前的背影,似乎渴盼以此能够引起王耀的注意。奈何对方全身心的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完全忘了背后有个可怜巴巴的小国王在。于是阿尔弗雷德从凳子一跃而下,小小的身躯落地时磕到了膝盖,虽然地上铺着地毯,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还没感受到痛感,眼泪就先掉了下来。

身后阿尔弗雷德的哭声让王耀从文件中回过神来,感情自己后面还忘了一个麻烦没解决?他搁下笔叹了口气,起身将在地板上放声大哭的国王陛下抱起来,掏出手绢给对方擦了擦眼泪,无奈地问道:“怎么了?身为国王怎么能动不动就哭啊?”被王耀抱进怀里的阿尔弗雷德还在抽泣着,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往下掉,声音带着哭腔:“呜、刚刚从凳子上下来,摔了一跤呜呜呜呜。”原本没那么严重的事情被小国王这么一说,再加上那张跟包子似的小脸沾满泪水,反而让王耀有些自责了。他在心里默默检讨自己的疏忽,同时轻声哄着还在抽泣的小国王。

“王耀、你这几天都不理我!刚刚居然还罚我!”眼泪终于止下来后,小国王开始谴责王耀这两天的罪行,义正言辞得好像对方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罪。王耀一边心不在焉地应和着,一边开始思考把小国王哄睡后该干什么,嗯……文件还没批完,临界的方块国国王弗朗西斯今天又送来了小王后在他们那毁坏了的物品的账单,一会还得去看看又亏了多少钱。

提到亚瑟,王耀就有些头疼。这个平日里有些傲娇但时不时对自己隐晦地表示他的好感与关心的小王后居然真的会做这种光听起来就很蠢的事,要不是自己很早就收到王后出逃的消息,但因为政务忙得无法分身,只好让自己的老友暂且以友好接待临国王后的借口去截住亚瑟继续前进的路线,不然他利用自己的魔法,指不定能跑到哪去。

只是方块国还好,弗朗西斯是黑桃国的常客,跟自己是多年的朋友,平时也总喜欢跟亚瑟一个半大的孩子斗嘴,两人关系还是不错的。但如果这次是跑到梅花国去……谁知道那个笑里藏刀的伊万.布拉金斯基会干出点什么来……
王耀想得入神,小国王在谴责了半天后发现骑士长又没有在认真听自己说话,于是他愤恨地用力扯了扯王耀的领结来发泄自己的不满,直到王耀不解地看向他后他更加愤怒,直接抱着王耀的手臂一口啃了上去。布料被唾液濡湿了一小块,阿尔弗雷德正在为自己的报复行为洋洋自得,下一秒脑袋就挨了骑士长的一计爆栗。

小国王抱着脑袋,嘴一扁又要哭出来,王耀连忙摸了摸他的头轻轻吹了两口,在他脑门上轻轻吻了一下,阿尔立即红了脸,抿着嘴巴不说话,眼睛却是亮晶晶的。
“阿尔乖,我还有些文件要批,你现在好好睡觉,明天我就带你去把亚蒂抓回来。”说着抱着小国王朝床的方向走去。

阿尔弗雷德听见明天可以出去玩,小孩子的天性立刻让他放下了别的问题,抓着王耀的手臂高兴地大叫:“yeah!耀把亚蒂抓回来后一定要狠狠地打他一顿!这家伙太没义气了居然抛下hero一个人跑了!哼哼看他回来以后hero怎么整他。”阿尔弗雷德一边跟王耀唧唧喳喳地说着话,一边在心里盘算着该怎么整自己的表哥。他突然又想到什么似的:“那……hero明天不用罚坐了?”王耀无奈地看着他:“不用了不用了。”然后看着阿尔弗雷德瞬间笑开的脸轻轻笑了一下。果然还是小孩子啊。骑士长大人一边这么听着阿尔弗雷德对亚瑟的处罚方案,一边在想亚瑟回来之后该罚他抄多少书来弥补自己给方块国的损失赔偿。

骑士长大人,您又何必跟一个小孩子计较呢?

把阿尔弗雷德塞进被窝里后王耀就准备离开继续坐回书桌前审批文件,不料对上小国王那双水汪汪的蓝眸,受到了会心一击。阿尔弗雷德紧紧扯着王耀的衣袖不让他走,他想起王耀已经很多天没和他一起睡觉了,有时候自己半夜起来睡眼朦胧间都还能看到他在书桌前忙碌着。于是他躺在床上仰起头:“耀,hero今天要你陪我睡!”一双纯良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小脸上写满期待。
王耀真切地感受到自己败在了一个小孩子的手上。

王耀叹了口气,摸了摸阿尔弗雷德的头后帮他捻好被子:“我还有些文件没看完,等我看完就来陪你睡,你先闭上眼睛等我。”说完在阿尔弗雷德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起身正要离开,却感受到自己的衣角正被小国王扯着,转头一看果然就对上了阿尔弗雷德那张写满不高兴的小脸:“Hero不准!耀已经很久没陪我睡觉了!我要等耀一起睡!”阿尔弗雷德掀开被子要从床上爬起来,只穿着薄薄一件单衣的他离开暖暖的被窝立刻就打了个哆嗦,但还是倔强地从温暖的被窝离开,并扑到王耀身上要他抱起自己。

王耀到底还是心疼一个小孩子穿着这么少熬夜,于是无奈地把黏在自己身上的阿尔弗雷德扒下来塞回被窝里,脱了鞋去了自己的外衣后躺到阿尔弗雷德身边,抱着国王陛下小小软软的身子,看着还在瞪圆了眼睛盯着他的小家伙笑道:“我都已经躺下来了,你也该闭上眼睛睡觉了吧?”

阿尔弗雷德瞪大眼睛看着王耀,然后往王耀怀里钻了钻,软软的金发轻轻蹭了蹭王耀的下巴,闹了一天也终于累了,闭上眼睛呢喃道:“……晚安,耀……”
骑士长温柔地看着怀里缩成一团的小国王,手臂揽紧了他:“晚安,阿尔弗。”

tbc.

还欠着好几篇肉……后续别等了系列))

评论(9)

热度(3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