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不想混了。

[朝耀]关于养猫还是养老婆这个问题6-10。

真没想到居然还有后续。
依旧乱写一通。
改一下设定,应该是人类(猫奴)朝x暂时无法化型的猫妖耀
今天依旧想日猫。


6.


傻乐了半天的柯克兰先生终于记得要给要准备猫粮这回事了。他将猫粮倒在与自己配套的盘子上,然后放在沙发的茶几前,接着又跑去找出了个同款的碗,装了一碗牛奶。


耀在一旁看着,等他忙完后主动跳到沙发上准备就餐。一旁的柯克兰先生看着它自己跳上沙发,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些遗憾。


哎。柯克兰先生悄咪咪地想,本来还想把耀抱到沙发上去了,可惜了。


计划落空的柯克兰先生只好尾随过去,蹲在茶几旁边看着自家猫进食。


耀偏了偏头看了他一眼,伸出粉嫩的舌尖小心翼翼地舔舐着碗里的牛奶,将正在一旁痴汉的柯克兰先生置之不顾。


啊……小舌头好可爱……


柯克兰先生的内心有些荡漾。


7.


过了一会柯克兰先生就回到餐桌去解决自己吃剩下的食物了,虽然他看着耀吃猫粮吃得很开心的样子,心里不自觉地冒出‘猫粮应该味道也不错’的想法,但他的内心还存在一些理智,暂时还没干出什么异于常人的事。


真可爱。柯克兰先生边解决着自己的食物,时不时地转头偷偷看一眼正在小口小口进食的耀,连叉子几乎要戳到餐桌上了他也毫无反应。


真可爱。他心里想,上帝为什么会创造出这么犯规的生物来呢?


耀吃饱后盘子里还剩一些猫粮,它嗅了嗅,用鼻子把盘子推远了点,灵巧地跳下沙发后径直往餐桌这边来,到柯克兰先生的裤脚边时停了下来。


我的上帝!它现在是想向我撒娇吗?!柯克兰先生感觉幸福来得好突然,于是他将自己的腿悄悄地往耀那边蹭了蹭:“这可是你自己要靠过来的哦……?”


扑了个空。


8.


餐桌上的桌布有下垂的流苏和毛球。


柯克兰先生看着挠毛球得正欢的耀,表面笑得一脸慈爱温和,心理活动却相当复杂。


想太多不好啊。他郁闷的把盘子剩下的司康饼吃完,将餐具收进厨房里清洗干净。等他从厨房里出来后才发现茶几上耀用过的碗碟还没来得及收拾,而里面剩余的猫粮和牛奶已经被转移阵地的黑猫搅得到处都是了。


柯克兰先生有些生气了,客厅被搅得一团乱,他四处看了看,没有找到罪魁祸首。


躲起来了吧……他摇摇头,认命地拿起清洁工具想将客厅收拾干净,走进一看才发现有个黑色的毛茸茸的脑袋在沙发与抱枕的缝隙里悄悄张望着。


柯克兰先生看着它露出来的小脑袋瞬间什么脾气都没有了,开始做一个称职的清洁工。


9.


收拾完毕后柯克兰先生坐到沙发上,伸手就将一旁缩着的耀捞了过来抱在怀里。


“现在知道错了?”他轻轻按住耀的脑袋,直视着它,故意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努力板着脸想教训一下这只闯祸的小家伙。


但是这个毛好软好舒服啊……柯克兰先生心想,手上不动声色地加大了动作。


耀琥珀色的眼睛紧紧盯着柯克兰先生,令本来心中就有鬼的柯克兰先生心里更加发虚,他刚想出声解释一下自己的行为只是为了让它养成好习惯云云,这边耀就先发声了。


“喵~”


柯克兰先生瞬间抛弃了自己维持了老半天的严肃正经的表情,手移到耀的下巴处开始无师自通的给自己猫抓痒。


耀在柯克兰先生的膝盖上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心满意足地眯起了眼。


10.


耀真的没想到这个人类这么好糊弄的,它以为它至少还得再打个滚撒个娇什么的,没想到只是叫了一声敌军就已经投降了?


它在柯克兰先生地膝盖上一边被挠得咕噜咕噜,一边在心里嘲笑着宿主。


不过这手法倒挺舒服的嘛……


暂时tbc吧……。

评论(7)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